3266163.jpg

榮華牙醫診所院長鄭玉沙醫師的故事

苗栗苑裡人苗栗建功國小,爸爸是石油公司課長,媽媽是國小老師國小,受到恩師江建源老師啟蒙愛上數學,國中爸爸轉職至彰化,我就讀陽明國中,遇到一位愛發獎狀的校長,激勵我向上的動力,高中考上北一女中在北一女中參加排球校隊,大學考上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系,参加救國團的領隊訓練,培養我很好的領導及人際關係.

畢業後在三軍總醫院實習及縣立三重醫院,培訓我在口腔外科及兒童牙科領域很好的基礎,民國74年先生幫我在台北西園路開設西園牙醫診所,在台北執業7年,隨後跟著先生工作南遷至高雄開設榮華牙醫診所迄今.

2005年曾去美國哈佛學習高階植牙課程
2008年開始愛上矯正牙齒的課程樣式

上了各種不同的矯正課程,自行研發出快速矯正及如何排列微笑曲線的方法,幫我女兒排出了很美的微笑曲線.

有了好幾位不錯的矯正成功病例,2016年我到深圳做兩岸的合作教學,由於我是口腔外科出身,除了拔牙快又準,牙周病手術也有做很多難纏的牙周病我都可以做·不輕易拔牙,盡量把自然牙保存下來真牙還是比假牙好用.

我的興趣很廣泛烹飪家政手工藝都很愛·也愛收集各種養生資訊・

未來十年,希望健健康康,充實的過每一天,在自己工作職場上創造更多的俊男美女幫大家改變微笑,改變人生。

 

我在LINE上看到東森集團關係企業,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,可以加入這樣一個賺錢平台很開心,就跟小凱聯絡,因為我在深圳做教學的時候,看到他們大陸人都可以用手機付錢,很酷,回來就想到台灣,不知道要到哪一天可以都用手機付錢,而且我以前就是東森購物台的忠實顧客,喜歡上電視購物平台買東西,現在加入手機的平台更方便了。

還可以用一支手機,上網賺錢又可購物,宅經濟當道,現在肺炎疫情發燒,更可以把一個很棒的商機,推薦給需要第二份收入的人,何樂而不為呢?

 

3250146.jpg

🌏一個新冠病毒讓星巴克關閉2000多間店、海底撈15天虧216億、世界大廠產業斷鏈、重創全球旅遊業⋯💸
 
♣️ 有人擔心害怕
♦️ 有人唯利是圖
♥️ 有人熱心公益
♠️ 有人偷偷佈局
 
✴️ 危機危機,危險之中才有轉機!
 
🥘 鴻門宴:項羽猶豫了一下,錯過了天下。 
 
🏰 空城計:司馬懿疑慮了一回,三分天下。 
 
🐎 滑鐵盧:拿破侖多等了一天,丟掉整個王國。 
 
㊙️ 商業模式在重新定義,財富結構將重新分配,2020 您準備好了嗎!💯
 
用一個app做全方位生意
保險、票券、旅遊、生活、醫美、美妝
電視手機同步即時優惠,出外也能有好物
免費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
 

3250148.jpg

東森全球越來越多店面加盟了!
看懂商機跟東森一起合作賺大錢!

現在很夯的「 社交電商 」到底是什麼⁉️ 
東森社交電商到底夯什麼❓

簡單來說,就是打造一個多贏的電商平台👍👍👍
幫助...正為自家産品找通路的企業老闆
幫助...想創業但資金人才有限的準老闆
幫助...被瑣事及客訴追著跑的網拍店主
幫助...辛苦經營自己但業配不夠的網紅
幫助...薪水和生活都一成不變的上班族
幫助...家用不夠花仍忙於帶小孩的媽媽

💡我們提供有效的執行計劃
✅産品找到通路
✅創業找到標的
✅售後找到出路
✅人氣找到價值
✅打拼找到希望
✅家庭找到財富

透過一個有趣好玩的平台
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🥰

 

 

3250147.jpg

#我們真的不一樣

很多人都說,我沒什麼人脈
其實又有誰一開始就有🤔
難道不是靠累積靠經歷堆疊的呢❓
當你更認識東森的商業模式與集團資源💥
就會發現原來只是這樣就能賺錢✊️
#我們不是從0開始
#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經營事業
有9⃣2⃣6萬東森會員👫 給你借力與資源運用
《這樣就可以做生意就是如此簡單》
#沒有年齡分級更沒有國籍分類
只要做一樣的事情就可以一同賺錢💵
不管你是學生是老師是上班族是退休人員都可以做…
你還懷疑自己不行嗎❓

 
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
自然美+草莓網+東森購物
三箭齊發!
火力全開!
獨步全球!
東森集團為您打造創業平台
 
#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🌐🌐🌐
#百億商機
#社交電商
#一支手機做全球生意📱
 
太棒啦~萬眾矚目

🌍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🏆世界盃開打了
 
📲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

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🍓東森購物台🌱東森自然美💋東森寵物雲🐶東森保代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全台最大墨攻票卷🎫東森房屋🌹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🤝
 
我在東森我驕傲👍👍👍
 
趨勢巨獸-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🚀
 
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!✊
🚶‍♀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!🕺
再出現下一個東森你要再等20年
還在等什麼,手刀🏃‍♂快來卡位🏃‍♂
.
即日起,只要加入東森會員,會提供下列福利:
1,在網路PO上台灣各地區負責人名單+手機號碼+你的本業
2,經理階入會,免費做具有個人特質的行銷網站
 
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:
 

榮華牙醫診所院長鄭玉沙醫師熱線:

Line : lisa7107
WeChat:
 0978038229
e-mail: goodybeauty999@gmail.com
☏手機: 0978-038229 榮華牙醫診所院長鄭玉沙醫師

 

3250146.jpg

arrow
arrow

    榮華牙醫鄭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